玫瑰k

如星辰入海,倾万鲸成宇宙.
我的宝 @迟恩.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图谋不轨



/文如其名



/二发完



/金主包养




设定:看似 心机老总金主好骗攻 ✖️ 看似 天真软糯演员受











01








这是朱正廷今晚去厕所的第四次了,身边那个老男人时不时的蹭他,暗示他如果从了他便想要什么有什么。








他好不容易一步一步从最底层爬到现在,总不能无脑的开口回怼过去,不然这些年的努力都白费了,就只能回家继承那家业了。




在事业上,朱父不支持他,原因很简单





娱乐圈太乱,什么人都有。没有几个人会做到出淤泥而不染的。





从小自己思想就很有自己主见的朱正廷第一次与父亲发生了争执,于是便没有在娱乐圈中公布自己的身份,没有靠家里的资源,艰难地一步一步走上来。





当他靠在墙上轻叹一口气后,便用凉水洗了把脸,整理好了衣服就出去了。










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个对他而言算是熟悉的面孔,他脸微微红的别了过去,便听到了那个油腻大叔给他介绍






“正廷啊,这是蔡徐坤,KZ公司的老总,来打个招呼!”老男人看似是在给朱正廷介绍人,实际上拉着胳膊的手还跃跃欲试的想要搂住他的腰。







朱正廷抿了抿嘴,看了看眼前的男人,那个男人眉头紧锁,嘴巴抿成了一字型,双手抱胸,啧了一声。





油腻大叔还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,还在乐呵呵的。





只见那个男士,歪头低声说





“喂,你摸哪呢?”









声音中没有听出什么不对劲来,但还是让油腻男的脸变得发白,嘴唇哆哆嗦嗦的,但始终也没说出句话来。便远离了这里。










“你,陪我喝酒”蔡徐坤勾可勾嘴角说着。








他们一杯接着一杯的喝,不料朱正廷是三杯倒体质,入嘴了几杯后便昏昏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











02






早晨起来的朱正廷,脑袋嗡嗡的,身下也难受的并不拢腿。一瞬间变没了起床气。迅速爬下床去,也没注意床上的男人,急匆匆地跑到了厕所里。





看着自己鸡窝一样的头发和浴衣外掩盖不住的吻痕





朱正廷心态炸了。








“你是叫朱正廷对吧”





不知在何时,蔡徐坤靠着厕所的门上,对他挑了挑眉。












得。





“你你你你,你把我睡了?”朱正廷越说脸越红,到睡字的时候声音小的都成了蚊子了。






“所以,现在在我这里只有一种办法,那就是包养你”





“.....”









“你没听错,我 要 包 养 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03















和朱正廷交换完微信的蔡徐坤现在很是犯愁,因为他并不知道如何包养人,于是找来了自己多年的好友   范丞丞






“不是吧,老大你包养人了?”



范丞丞满脸的问号



“谁啊谁啊谁啊”





“就是....那个《月下无影》的男主角,朱正廷”





蔡徐坤带着娇羞的小表情说道。




他脑袋一拍,刚想起来正事,




“丞丞,包养人都要干什么啊”




“签包养协议,给他资源,↑chuang”




范丞丞娴熟的说道。





“我靠你这怎么这么娴熟,包养几个了啊?”









“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,我阅书无数”



他挑着眉自豪的说。









“......”














04












蔡徐坤在范丞丞那里听完了个大概流程,迷迷糊糊的拟定了协议,并装作很高冷的拿出手机给朱正廷发消息







“去我公司,十六楼。”






说完,便把手机一扔,扔到了沙发上,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,然后自己坐在办公椅上来回转。










待到朱正廷来的时候,蔡徐坤缓慢的睁开了自己的眼,轻哼了一声,




啪,把协议拍在了桌子上。





“你自己看看,没什么问题就签了吧,我觉得我已经够仁慈了。”




蔡徐坤带有磁性的声音缓缓道来,就像是魔咒让人欲罢不能。









朱正廷本身就偏白皮,现在听完这声音脸庞更是红的厉害,拿协议的手,拿了几次都差点拿不稳。





“怎么连几张纸都拿不住,嗯?”蔡徐坤绕道了朱正廷的身后,贴着他的身子,手里包裹着朱正廷的手,一起拿着那份协议。






本在走神的朱正廷,一下子被拉回了现实,感受到了身后的温热体温,他下意识的往前走了一步,想要躲开。




蔡徐坤看到了这样的举动,又看了看朱正廷的小红脸,觉得非常有趣,便上前去贴的更紧密了。








“怎么了,你这是怕我么?”









蔡徐坤在朱正廷耳边轻声的说,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耳朵上,敏感的他偏了偏头,但是却露出了一节雪白的颈。





让人想要一口咬上去。






“啊?啊我我我没”




朱正廷紧张的说着。





蔡徐坤噗呲一声的笑了出来,





他家正正太可爱了。






朱正廷皱了皱眉,看着协议



1.期间,朱正廷需要随叫随到。



2.不可以有任何暧昧的对象。



3.每天吃饭睡觉要和蔡徐坤打卡。



4.工作要及时汇报。



5.闲下来的时间里要在两分钟以内回复蔡徐坤的消息,否则会有惩罚。





“怎么样啊宝贝,嗯?”




蔡徐坤歪了歪头,看着他的眼睛轻声说。





朱正廷委委屈屈的眼睛一下子和蔡徐坤对上了,蔡徐坤有些许失措,不知道是哪一条让他的宝贝不开心了





都怪范丞丞,就不应该听他的。





“正常的不应该还会包括....那种事情吗”





朱正廷低下头小声的说。





蔡徐坤偏过头去仔细看可以看出脸有些泛红,干咳了一声




“我怕你不乐意所以就没有加。”





“哦~那你真打算不加啦?就是就是我觉得我资源要靠你,如果不做出点实际行动真的让我心里过意不去。 ”





朱正廷学着他刚才的样子,歪着头鼓着嘴说。






“加!宝贝儿你这么主动啊,但是你要记得这些话你只能对我说。”







范丞丞我可太感谢你的阅书无数了。













05









“我和你公司已经商量好了给你接了一部戏,是和易琉搭档的,你演男一号。”




蔡徐坤说完下意识的皱了下眉紧接着又说,




“拍完戏就回去休息,不要老是搞什么聚会,还有我会不定时来探班,别让我发现自己冥冥之中戴上了一顶帽子。”




“收到!”




他给蔡徐坤献上了一个傻呵呵的笑容。




蔡徐坤别过头去清咳了一声。









“等你拍完戏,我给你安排了一段小假期,到时候咱们好好熟悉熟悉彼此。”












tbc.



-----------



下一话有蔡坤探班,醋缸子打翻,光是想想我就好激动嚯哈哈哈哈哈


好久没更新了,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!


本来想一发完的,但是又懒了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
红心评论小蓝手,三连走起。



真的很想拥有评论!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